芋泥核苷

我是宝钗小姐的狗
gl快来 bl微雷

补一下520(?)

  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”云问钗。

  “因为你很像个小妹妹惹人疼呀”

   云觉得宝姐姐太好了,如果是自己的姐姐就好了。当然,如果自己能把她攻略了也不是不行。


  直到她逛街的时候在路边看到钗和颦。

  钗和颦面对面站着。钗搂着颦的腰,颦勾着钗的颈,两个人在昏黄的灯光下浓得化不开。


  “好啦,可以了,哎呀”

  “都怪两个学院离得远,直叫我想念你,走吧,去吃饭?”

  “先别走”颦扯住钗胸前的黛色领带,“我看你最近,对湘云很好呢,怎么就这么好呢,是不是把我忘了?”

  “这可是凭空捏造了,我不知道,你可别这么问我”钗摆摆手。

  “你帮她提行李箱了,我看到了!”

  “她家里走不开,我帮一把。再说,不是你当时要我和人家好好相处多互帮互助?”钗笑着看颦的眼睛,

   “你怎么不问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好呢?小醋缸”

   “什么话,我对你难道不好?不跟你说了”颦伸出手往钗额上一戳,“罢了,你这家伙就是引我想念引我生气的。什么时候住一块?”

  “我办好了已经,下周咱们就搬进去,走,带你吃广东的粥点”钗牵起颦的手。

 

  晚上十点的时候云在宿舍楼大厅织毛衣。钗走进来,她的唇上,口红都不均匀了。

  “宝姐姐?”“湘云,这么晚不回宿舍?”两个人一前一后走。

  “宝姐姐,下周的联谊会你去吗”

   “我?我不去啦,我对象不大喜欢,她不让我去人多的地方。”

   “啊…!宝姐姐你对象是咱学校的?”湘云顿了一下。

   “嗯,中文系,小姑娘,你应该认识,926天了”钗难得的表情管理失控,脸上浮动着盈盈的笑意。

  “下周我就搬出去和她一块住啦”

   钗推开宿舍门,后面半句话被噎住了。


   因为舍友平儿和一个大波浪头的女生在…

  学姐一手扶着平儿的桌子,另一只手扶着平儿的脸深深埋下。

   听见钗的声音,女生停了,转过头看着钗和云。钗神色自如,云倒是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平儿的舍友吧,我是她女朋友,大二金融系,王熙凤。”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