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核苷

我是宝钗小姐的狗
gl快来 bl微雷

不知道该起啥名字耶

  其实林黛玉是以一种有点奇妙的方式认识薛宝钗的。


  当时去爸爸的朋友家做客,爸爸朋友的儿子一见面就拉着她的手不放,“这个妹妹我见过的!”黛玉不想搭理他,聒噪,还带着一些普信。

  男孩后面是一个高个的女孩子,“那个姐姐是谁?”“她啊,我—表姐——薛宝钗——”贾宝玉拉长腔调,偏过头浅浅翻了个白眼,“学习可好啦~”(阴阳怪气)。

  黛玉顺着看过去,那个女孩没理贾宝玉,把书摞好放在一块白色带着流苏的布上,对黛玉微笑了一下。


  后来又见到,那是在学校。贾宝玉一天到晚的找黛玉说话,晚间居然拿录音机录了一条读诗的音频,兴头上播给黛玉,然后带点油地说:

  “嗯,原谅我,对于我喜欢的女孩子,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,或者我可以说今天你一定很忙碌吧,今天也要好好休息,明天,我可是很想看到一个元气满满的你!”


  黛玉的闺蜜,湘云,看不惯他,怎么能这么没有自知之明。于是把他摁在墙上爆锤。宝玉嗷嗷叫,惹得那个女孩,穿着白衬衫裙的女孩,松松的发髻,不得不把手放在唇边,

  “嘘,小声点,别的同学还在学习”,说完把黛玉拉到自己旁边,推给她一本《魂断威尼斯》,但是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
  后来相处起来,黛玉发现,她在被宝玉奚落的时候,也能脸不红心不跳文绉绉怼的宝玉满地找牙;在哥哥把作业不小心弄脏的时候会再认真写一份;在无序的崩坏环境中可以把自己打理的井井有条…

  “她对湘云很好,对宝玉也很好,对别人也很好。她可以给湘云递出自己家的钥匙,可以在宝玉闹腾完还是心平气和的把作业借给他,可以在那些人上完体育课给大家发水。她对所有人都很好。”

  “她对我和别人,是一样好的”

  黛玉感觉她好像总是会摆平一切,无论是一碗水,还是一片海。

  或者说她自己就是一个波澜不惊的湖泊。

  她就不会惊起一些涟漪吗?黛玉想。


  那要看被谁激起来了。

  比如说在梨花树下宝姐姐看见她拆桌洞里的情书的时候。比如宝姐姐被她揭穿心事满脸涨红的时候。比如两个人暧昧着极限拉扯纠缠不休,宝姐姐也有急得跳脚的时候。比如…比如后来在一起后的初吻?很多很多,总之都是被她林黛玉搅动起来的,一个湖泊惊起了巨浪,必然是长风的功不可没。


  很多年后的月上柳梢头,宝钗穿着休闲的米色短袖,头上绾了发髻,左手抱着一只肥硕的橘猫,右手搂着黛玉的腰。

  “你怎么又穿我的T恤”

   她把头埋进黛玉散开的发丝里,“哎呀痒!放开放开”黛玉摸索着要去勾她的下巴,“请颦小姐不要引火上身,吃亏的是你自己”……

  买了一个西瓜,两个人都没办法腾出手拿,黛玉不想把两只搭在宝钗脖子后的手拿下来,宝钗想边逗着猫咪边和黛玉耳鬓厮磨。

  “要不然我们让猫咪自己下来走吧,顶多要给它多洗一次澡”两人一拍即合,牵起小手抱起西瓜,你侬我侬的往前走。

  猫咪嗷嗷的吼叫着。

  只有猫咪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